MSU0309

【V糖】 从一片落叶开始

【1】

金泰亨第一次见到闵玧其是在大一那年。

开学前打篮球摔断了腿,金泰亨在其他人上了一个星期的课程之后才自我开学。运气极好的错过惨绝人寰的新生军训。

然后,也错过了宿舍分配。

金泰亨的辅导员是个五十多岁的老教授,记性不大好,把他请假的事忘得一干二净,连床铺都没给他留,学校连年扩招,宿舍本来就不够用,金泰亨就这样成为“被“成了走读生。

父母已经提前帮他在学校附近找好了房子,金泰亨此刻正攥着那张写着地址被揉的皱巴巴的纸条站在电梯口,手机那头是妈妈刹不住车的叮嘱。“跟你合租的是大四的学生,平时跟人家好好学习学习,别老想着玩儿……”

金泰亨在手机这头咧着笑,一声一声的应答着,直到妈妈唠叨完挂了电话他才收起了手机,拎着大大小小的行李上了电梯。

进了电梯才发现原来电梯里是有人在的,大夏天的那人倒是穿了一身儿黑,宽大的长袖T恤盖住了大半个身子,破洞裤子,黑色的匡威鞋,可以看得见白的很的膝盖。

看着那人半点儿表情也没有的样子,金泰亨心想:还挺吓人的。

“去几楼?”那人开口问了一声,金泰亨才把直勾勾的视线收回来。

“七楼”。金泰亨回答着在心里纳闷儿:声音跟喝酒了似的,也没闻见酒味儿啊。

从金泰亨面前伸过去的是一双白皙的手,骨节分明。

那双手按了一下七楼的按钮又缩回到了裤兜里。连带着主人的眼睛也一并收了起来,闭着眼睛,全然不在意金泰亨打量的目光。

“叮”。

电梯停在了七层,两人一前一后出了电梯门,那人手里没拿东西,步履生风,蹭蹭的走到了前头,金泰亨拎着大包小包落在了后面。

挨着个的找了半天才找到707户,金泰亨长舒了一口气,拿衣袖擦了擦额头上的汗,按了门铃。

没人。

又按了下门铃。

没人。

难道不在?金泰亨凑过去脑袋贴在门上想听听有没有什么动静。

好巧不巧,门一下就在这会儿打开了,“咣当”一声,那人一抬眼就看见了捂着脑袋龇牙咧嘴的金泰亨。

金泰亨捂着头,眼里是明晃晃的泪花。

开门那人话还没说,先皱了眉头。看了看他,又看了看他脚边行李。

“合租的?”

金泰亨在他打量自己的空挡已经缓了过来那阵痛劲儿。拍了拍裤子上的灰站了起来,两双眼睛对上的瞬间,金泰亨“诶?”了一声,这不是电梯里那人吗?一看是认识的人他麻利的伸出了手,对着面熟的人笑的一脸灿烂:“学长好,我叫金泰亨”。

那人皱着眉头看了他一眼,肉眼可见的敷衍伸出了手。“闵玧其”

真凉。

金泰亨抓住闵玧其的手的瞬间,这是第一个感觉。之所以没有第二个感觉是因为闵玧其在0.1秒后就就收回了手。

“进来吧”。闵玧其拿脚踢开了半掩着的门,撂下一句话就自顾自的进去了屋子,金泰亨拎着大包小包跟在他后头。

“你的房间是那间。”闵玧其往他跟前放了杯白开水,朝三间房间最右边的一间指了指。

“知道了,玧其哥”。

闵玧其听了他的回答盯了他两秒又收回了目光。金泰亨以为是他不喜欢别人这样叫他,连忙解释道。

“我听我妈说你是大四的,想着肯定比我大,我叫你玧其哥你不介意吧”。

闵玧其听了这个解释又盯着他瞅了两眼。

“嗯,你随意”。

嘴上说着随意,眼神却把金泰亨怵的不行。

“那玧其哥你既然不介意干嘛老拿这个眼神看我,弄得我心里发毛”。

“我?什么眼神?就是看你一笑嘴四四方方的挺稀奇”

金泰亨一听他这话更来劲了。“我从小就这样,笑起来嘴是四方型的,是不是超特别”。

明明是闵玧其说稀奇,看起来却只有金泰亨一个人激动。他只是淡淡的应了一声就回自个儿房间了。“你的房间就那间,看着收拾吧,别太大动静,我还要工作。”

金泰亨看着他一步步走进那扇半掩着的门,心想,这人真是一点儿也不热情啊。

【2】

金泰亨里里外外折腾了半天才把屋子收拾好,房间也不知道是多久没住人了,灰尘都落了有一层。他本身也是大大咧咧的男生,胡乱擦了擦就了事了。分明也没干几件事儿,铺了个床,整了个衣柜,再一抬头,太阳都落山了。

从屋子里出来的一瞬间就闻到了香味儿,肚子特给面子的咕噜咕噜叫了好几声。

闵玧其站在灶火前煮拉面,已经换掉了初见时的衣服,穿着灰色的套头卫衣,黑色的运动裤,裤管下是白皙的脚踝,金泰亨离他不算近甚至都能看见脚踝上的血管,真瘦啊。

可能是察觉到了金泰亨的目光,本来还在专心煮拉面的闵玧其一下子回过了头,正好对上金泰亨探询的目光,抬了下巴示意他坐到餐桌那边。“家里没什么东西,就剩几包拉面,凑合着吃一顿吧”。

“谢谢哥”。金泰亨应着,迫不及待的坐到了餐桌前。

“不用谢,就这一次”。

“啊?”金泰亨一下子没反应过来闵玧其说的是什么意思,等明白过来了后又“哦”了一声。

这个哥,真是一点儿也不给人亲近的机会。

闵玧其是一点儿也没在意餐桌前耷拉着脑袋的人,煮好了拉面往桌上一放,自顾自的吃着。眼皮都没抬。

金泰亨跟他一个三百六十度的不一样,吃着饭都堵不住他的嘴,叽叽喳喳个没完。

“玧其哥,听说你是大四的学生?你是什么系的啊?”

“音乐”

“哇塞,哥你是搞艺术的啊”

“嗯”。闵玧其不想搭理他,应声都是随口敷衍。可不管他怎么个敷衍法儿,金泰亨仍是兴致勃勃的问东问西,问到激动的时候,筷子上的拉面汤都能甩到他衣服上。

闵玧其忍着要爆发的小宇宙,咬了咬牙。这小子是真没眼力价还是装傻啊。

看着闵玧其一碗面扒拉了两口就撂了筷子,金泰亨有些担心,脱口而出:“玧其哥,你这吃的还没我家的猫多”

闵玧其额角上的青筋跳了跳,“你吃的比我哥养的Holly还多,碗你刷”。

金泰亨鼓着腮帮在脑子里打了个问号,Holly?是谁啊?

闵玧其关上了工作室的门整个人一下子摊在了椅子上,习惯性又皱了眉头。吃个饭比写歌还辛苦,这可是头一次。早知道出租房子的时候添一条“话多免谈”的条件了。

金泰亨一点也不知道自己的形象已经跌入谷底,高高兴兴的吃完了饭刷干净了锅碗瓢盆。你别说,虽然是租房子,这可比住宿舍有家味儿多了。

金泰亨看了一眼禁闭的房门,心想,就是玧其哥看起来太没人情味儿了,不过没关系,他有热情就行了,一冷一热正好互补,应该能好好相处的。

第二天一大早,金泰亨就眯着睡眼惺忪的眼睛敲开了闵玧其的门。

“玧其哥,一起去上学吗?”

推开门一片漆黑,被子被踢到了地上,床上半个人都没有。难道已经去过了?

“玧其哥?”他歪着身子朝客厅喊了一声,没人应,嗯…再喊最后一次吧。“玧其哥?”

“大早上叫魂儿啊”。闵玧其叼着个牙刷从卫生间探出了身子,白色的T恤,还是破洞牛仔裤,一如既往的皱着眉头。

金泰亨见闵玧其还没走,急急忙忙挤进了狭小的卫生间。其实也不狭小,两个人并排站在洗漱台正好,呃,一回头就是对方近在咫尺油光满面的脸。。

“玧其哥,有我的牙刷吗?”

闵玧其看着近在眼前的四方嘴内心“哔”了个十万八千遍,不耐烦的从一旁的柜子里拿出一个新牙刷和一个漱口杯扔给了金泰亨。

“草莓图案呀,我最喜欢吃草莓了”

金泰亨举着印有草莓图案的杯子,嘴巴笑的更四方形了。

闵玧其没理他,漱了漱嘴,打开水管抹了两把脸就自个头也不回退出去了。

金泰亨耸了耸肩,看来 “和冷漠的室友温馨相处” 任重而道远。

不过,他看了一眼闵玧其漱口杯上的熊本熊,笑意直达眼底。

这个哥还是有可爱的一面的嘛。

【3】

金泰亨是个慢性子,磨磨蹭蹭的收拾了半天都还没就绪,虽说今天他是没课只有一个入学庆典,可不知道闵玧其有没有课啊。

“玧其哥,你要不别等我了,先走吧”

金泰亨一边在屋里四处翻找失踪的学生证,一边朝外边儿喊道。半天都没人应声,他又喊了一边,还是没人。

呃,实在是金泰亨想多了,在他冲进房间换衣服那时闵玧其就已经背着包走掉了。

金泰亨气喘吁吁的跑到学校礼堂时,新生入学庆典已经开始了一大半,他弓着身子蹑手蹑脚的在最边上找了个位子。

台上正在表演的是舞蹈cover,已经接近尾声了,等金泰亨调整好呼吸,表演正好结束,主持人拿着台本上台。

“接下来是大家最期待的表演,我想我这样表述应该都已经猜到是哪个节目了吧”

主持人话音还没落,排山倒海欢呼声几乎要把礼堂的顶给掀了。

金泰亨瞪着一双大眼睛,懵圈。什么情况这是?他拍了拍一旁兴奋的不能自已的同学问了问:“同学?是什么节目啊?怎么大家都这么期待”

被问到的同学用讶异的眼神看了金泰亨几秒钟,“音乐系的轮回啊,闵玧其前辈的那个社团。”

闵玧其,这个名字怎么这么熟悉?

闵玧其!这不是我室友吗?!

金泰亨这边儿惊的下巴都要掉地上了,那边舞台上已经陆陆续续列了几个人影。

“啪”,灯光就位,三束灯光自上而下打在台上的三个人身上。

“Tomorrow”。

声音通过话筒传来,说话的是中间那位带着黑色棒球帽的男生。金泰亨一听就知道是闵玧其,他的声音跟别的任何人都不一样。

音乐缓缓流淌出来,溺满整个礼堂,那三人站在舞台正中央,没有华丽的装扮,没有添气势的各路群演,三个立麦,一首歌,这全场都在为他们喝彩。

金泰亨直愣愣得盯着舞台上的闵玧其,耳朵里充斥着的是那人烟酒迷醉的声音。

还是一如既往的皱着眉头,还是瘦得让人心惊。可太不一样了,他早上也是以这幅模样跟他一起挤在洗漱台前刷牙,昨天也是这副模样在灶火台前煮拉面,那时候还有烟火气息环绕在清冷的他的身上。可现在,他站在聚光灯下,甚至聚光灯还没有他自己散发出来的光耀眼,那是种没有烟火味儿的光,彻底的清冷,彻底的迷人。

新生入学庆典足足进行了三个小时,这三个小时大概从闵玧其上台的一瞬间就变成了那短短的四分钟。不止是金泰亨,全场观众应该都是这样的感觉。

闵玧其所在的轮回社团只表演了一首歌就下了台。据说本来他们是要压轴的,可一个社员约好了要去打组队,所以不得不提前了表演。

导致的结果就是轮回后面的舞台全成了炮灰……

这场庆典一是为了庆祝新生入学,二是为了下午的社团宣传,这下可好,除了轮回谁还能在新生心里留下点儿印象。。

金泰亨从礼堂出来得时候精神依旧恍恍惚惚,自己的室友原来这这么厉害的一号人物,这么厉害的人物竟然跟他同住一个屋檐下。这。太。不。可。思。议。了。

从不可思议中回过神来,金泰亨一看表已经十一点多了,早上手忙脚乱的连早饭都没吃。他想着要不跟玧其哥一起吃个饭吧。这个主意刚从脑子里蹦出来,金泰亨就掏出了手机立刻实施行动。闵玧其的手机号还是妈妈给的,说是他找不到房子在哪儿的时候可以跟合租的人打个电话。找房三万里没派上用场,这会儿倒是用上了。

打了好一会儿那头才接听。

“喂?”闵玧其清冷的声音从话筒里传来,舞台上闵玧其清冷又耀眼的模样一下子涌进了金泰亨的脑海里。

白皙的脸颊,迷醉的声音,没有温度的表情,一幕幕从眼前闪过。

不过是看了场表演,金泰亨觉得自己跟犯了魔怔似的。

“玧,玧其哥。”

电话那头听见这个称呼顿了几秒钟。“金泰亨?有什么事?”

不用想也知道他肯定是皱着眉头说这句话。“没事,就是想问哥要不要跟我一起吃饭”

“我没空,你自己吃吧”。话都没给金泰亨说的机会就掐了电话。

金泰亨撇了撇嘴,玧其哥这个脾气呀,啧啧。

那边闵玧其挂了电话内心的小火苗蹭蹭的,两个人充其量就是个合租室友,又不是什么拜把子兄弟,他怎么就这么多事儿呢。

【4】

金泰亨在快餐店吃了饭,又打包了一份。照昨天的情况来看,闵玧其很可能又不吃饭,吃都跟小猫似的少的可怜,更别说直接不吃了,还是给他送一份儿饭比较好。

金泰亨没想过,闵玧其吃不吃饭跟他有一毛钱的关系?他是正儿八经交的房租,又不是白吃白喝白住,怎么就对另一个合租室友这么上心呢?我们从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角度来想,应该是出于人道主义。嗯。一定是这样。

社团办公室都在13号楼,金泰亨拎着快餐盒从一楼打听到了五楼才打听到轮回社团的地址,在一楼最里面的教室。于是他又拎着东西下到了一楼。

一楼最里面的教室应该是这一层楼最大的教室了,前门后门的距离看起来有三个一般社团那么大。不愧是大社啊。

金泰亨猫着腰,从半掩的门缝往里看,目光所及范围并没有看到闵玧其的身影,正想再瞅两遍的时候被拍了肩膀。

“同学你这是间谍行动?”。

金泰亨回过头,是一个浅褐色头发的女生,说着玩笑话脸上有两个明显的梨涡。

“唔,我找闵玧其”。

“社长?新鲜了,还头一次见人指名道姓的找社长呢”。女生说着上下打量了金泰亨三遍,确实是三遍,所以看的金泰亨心里发毛。

“你认识社长?”。女生抱着胳膊,一脸探寻的问道。

“认识啊,我来给他送饭的”。金泰亨扬了扬手里的快餐盒表明身份。

“切,别吹牛了,社长根本不吃快餐”。女生不屑的摆了摆手。

“我。”金泰亨一下就没话了,他确实不知道闵玧其的饮食习惯,就照着自己的口味儿给他买了。

“哎,同学?你想加入轮回不?”女生又上下打量了金泰亨一遍,鬼鬼的问道。

诶!现在这是什么情况,轮回社团不是特别难进吗?不是百里挑一几率等同中彩票吗?这句话是这么轻易听得到吗?他听错了吗?

看着金泰亨一脸疑惑和怀疑,女生扬了扬手机的几张纸。“我是轮回社负责招新的,因为下午我们有户外演出,所以不参加学校的社团招新,总不能一个人都不招吧,显得我们多高冷似的”

嗯,您可能不知道,你们高冷孤傲貌似已经人尽皆知了。。

“可我不懂音乐啊,唯一会的乐器就是萨克斯了”

“这不是问题,你是刷脸进来的,我们社团就缺一个门面”。女孩拍了拍他的肩膀说的一脸认真,真挚的表情让金泰亨都不好意思怀疑她说的是假的。

“怎么样,你要是愿意咱们就进去填表,盖了章你就是轮回社的正式社员了”

金泰亨半张着嘴半天没吭声,不是,这节奏是不是有点儿快,应该是这个走向吗?他就是来送个饭啊?

女生见他不说话还以为他是不愿意。痛心疾首的接着说:“同学,这可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你可能好好把握,过了这村儿就没这店儿了”

“我,我愿意”。进了轮回就能跟玧其哥在一块儿了,确实是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啊。

“成了!走,填表吧”。说着推开教室的门拉着金泰亨一块儿进去了。

刚才在外头没看清,进来才感受到整个社团的氛围。社团人不多,也就十几个,穿着打扮都是倍儿酷的那种,金泰亨往门口一站妥妥像个误入的外人。

“诶,副社,这帅小伙是谁啊,脸生啊”。说着话朝他走过来的是一个染着橘色头发的男生。

“新社员,学校说了,我们不参加社团招新可以,但至少要招三个社员,有两个已经选好了,我好不容易又捡了一个”。被叫副社的女孩子从一旁的桌兜里拿出了笔和印章,递到金泰亨跟前。“你把这个表填填,顺便把章盖了”

金泰亨接过东西老老实实得去一旁的桌子旁填申请表。身后的对话还在继续。

“有什么过人的才艺能让你亲自带来入社啊”

“没看出来?刷脸呐。我们社团就是你们这种歪瓜裂枣太多才会每年出宣传海报的时候,负责修图的社员哭爹喊娘的闹退团”

“得,副社,您也别diss我们了,还是想想社长那边儿怎么说比较靠谱,他要知道你看脸招进来个人,后果,啧啧啧”

“他能怎么样,一个社长都当成了甩手掌柜了,反正今天下午我就跟学校请假出去实习了,他火山爆发也不关我的事儿了,反正人我是招了,学校那边也不会有问题了,多尽职尽责”。

金泰亨一边填申请表,一边听着两人的对话,呃,这个社团真不一般。

“填好了”。金泰亨把填好的表交给副社,副社看都没看就塞给了那个橘色头发的男生。

“没事了,这就成了,明天中午12:00有个社团会议,准时来就行了,我还有事儿,这就走了”。说完还真就潇洒的走了。

金泰亨完全状况外的看着她的背影,内心一万个问号飘过。这就成了?

“金泰亨是吧,欢迎加入轮回。我叫朴民禾”。橘色头发的男孩看了一眼申请表上的姓名,友好的伸出了手。

“哦,谢谢”。金泰亨迷迷糊糊的就伸手回握了一下。

“别高兴的太早,要是过不了社长那一关,这张申请表形同虚设”。说着还拍了拍金泰亨的肩膀:“任重而道远呐”

【5】

迷迷糊糊签了社团,迷迷糊糊听了一下午新生报告会。正式开学的第一天就这样过去了。金泰亨挎着书包回家的时候老觉得这是一场梦,出乎意料的事儿太多了。

走到了家门口,金泰亨发觉出乎意料的事儿还没结束,他忘带钥匙了。。

怎么办?要跟玧其哥打电话吗?揪着头发纠结纠结纠结。

“站门口挡路啊?”。得,不用纠结了,室友回来了。一回头果然是闵玧其一贯的清冷表情。

“我忘带钥匙了”。金泰亨说着给正掏钥匙的闵玧其往一旁让了让。

“正好我有事问你”。闵玧其开了门,率先进了屋。

金泰亨跟在后面磨磨蹭蹭的换拖鞋,几千个想法在脑子里打转,玧其哥找我什么事儿?难道知道我进了他的社团?不会是要劝退我吧。

纠结了半天才进屋,闵玧其已经在沙发上坐着了,金泰亨有种要被行刑的感觉。

“玧其哥”,叫了声哥老老实实的坐在了一旁的沙发上。

“你今天去社团了?”

果然是这件事。

“嗯,我本来是打算给你送饭的,然后碰到了一个女生,她问我愿不愿意入社,然后我就填表了。”闵玧其什么还没问,金泰亨就事无巨细不打自招。

闵玧其听了,没吭声,就是又皱起了眉头。

“玧其哥?你是不是不愿意让我加入啊。”金泰亨一直是比较率直的心性,察觉出来了闵玧其的情绪就直白的问了出来。

“嗯,你不适合。”闵玧其也是直率的性格,有什么也说什么。

“我会努力融入社团的”

闵玧其又皱了皱眉:“这不是融不融入的问题,你知道轮回是做什么的吗?你喜欢音乐吗?”

“我,我不知道,可我会慢慢了解啊。虽然我不知道自己喜不喜欢音乐,可我喜欢哥你啊,哥今天在舞台上的时候,我都看直了眼,我也想跟哥一起发光啊”

金泰亨察觉出来闵玧其对他入社的抗拒,一股脑的把心里话都讲了出来。虽然加入轮回社是一个意外。他也确实是因为闵玧其在的原因才想要去加入的,可这不是所有的理由,闵玧其的表演在他心里挥之不去,舞台上的那个人,进入他心里的那首歌,一起触动了他心里的某个因子,他沉醉了,甚至迷恋了,这个感觉新鲜刺激又让他血脉沸腾。这也是他想加入轮回社的另一个原因。他的内心也是渴望成为闵玧其那样的人的。打动人心的那种人。

“好,就算你有这个想法,你有这个能力吗?轮回不收没有能力的人,每一个社员都有他的优势,你的优势呢?”

“我长得好啊,副社说我是刷脸进来的”

闵玧其严肃的谈话在这里被截断,他无话可说。

“在下一个刷脸的替代我之前,我一定会找出我自己的优势的,况且,学校不是说必须要招够三个人吗?你把我开了,学校那边哥有精力去应对吗?”金泰亨眨巴着眼说的一脸认真。

金泰亨说的虽然大部分是废话,但最后这一点还是说到正点上了,想起校领导喋喋不休的样子,闵玧其厌恶的皱了皱眉头。比起应对他们,还是暂时留个吃白饭的不算那么糟。

“申请书都盖章了,你就先呆着吧,话我说在前头了,这只是权宜之计”

闵玧其话还没说完就被扑上来的金泰亨压在了沙发上。

“太好了,谢谢哥,我一定会努力的”。说着,还拿头在闵玧其颈窝里蹭,活脱脱像个金毛犬。

抱了半天不撒手,闵玧其被压的都要喘不过气了。“赶紧起开”。说着一巴掌盖到了金泰亨头上。

“我不喜欢这种相处方式,你以后注意点儿”。

金泰亨揉着脑袋一脸的委屈:“哥真是太冷漠了,一点儿也不给人亲近的机会”

闵玧其无语,朋友,我跟你本来就不熟啊。

“我想跟哥成为朋友,特别好的那种,我其实有点儿崇拜哥的”

闵玧其看着眼里放光的样子,嫌弃的表情溢于言表。“我不喜欢交朋友”。

金泰亨,一败。

【6】

要说不惊讶,那是假的。

社团十几个人早早就在打赌新来的刷脸社员会在几个小时之内被社长勒令打包滚蛋。然而,社团会议几乎要接近尾声,社长对此事儿半个异议都没有。

新社员两眼放光,目光灼灼。

难不成,刷脸真的行得通?那小子,呃,确实是帅没错,可对方是闵玧其闵石头啊,一张脸能顶什么用?

无论怎样出于什么原因,社长脑子抽了什么筋,金泰亨最终是留在了轮回社团。

别说,小伙子还挺热情,除了上课时间,基本全泡在社团活动室,社长暂不提,跟其他社员倒是成功合流,舞蹈队的没事儿还会教他点儿舞步,乐队组的社员也偶尔带带他弹弹琴打打鼓什么的,毕竟一个帅小伙,整天笑眯眯的脾气好的不行,谁不喜欢啊。不过笑起来四方形的嘴还真是有点儿萌,虽说副社是招了个门面,现在这个形式怎么看都像是多了个吉祥物,像,呃,温顺的小狮子。

最最不可思议的是,金泰亨人小胆子大啊,社长室的门说推就推,不胆怯,不后退,这也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咱们社长没有暴脾气,撑死爆个粗口什么的,就是皱起眉头太可怕,一副“离我远点儿,赶紧滚蛋”的样子让众社员在除了社团之外的事儿上退避三舍。

“民禾哥,玧其哥今天吃饭没?”金泰亨下午放了学直奔活动室,看见依旧紧闭的社长室,拉住正在弹吉他的朴民个问道。

“没,一整天都在里面,连口水都没喝”。

金泰亨听着有点儿担心,早上出门的时候也没见玧其哥吃饭,这都下午了还没吃。真是不拿身体当身体。

“我去看看”。金泰亨说着就去推社长室的门。

“哦”。朴民禾应了一声。不劝阻的原因是习以为常,第一次大家还苦口婆心的规劝:“小兄弟,那门儿不是你想推,想推就能推,太危险了啊”。

金泰亨仍旧是咧着四方嘴笑的人畜无害,“没事儿,我不怕玧其哥骂,人总得吃饭才行吧”

然后大义凛然的推了门,社员们提着一颗心等着金泰亨被轰出来,五分钟过的有一个世纪那么长,没等来被轰出来的金泰亨,等来了皱着眉头一脸烦躁的闵玧其,一秒钟各做鸟散。

仅这一次就足够奠定金泰亨在社团里的地位,除了刷脸,这项技能看起来更厉害一点儿。

其实闵玧其是清冷不是冷漠。面色不和善是真的,但不至于不近人情,说白了就是傲娇呗。这种情况下,劝大多会被拒绝,磨虽然会被骂但也有成功的几率。

闵玧其不太喜欢人际交往,大多社员也都是十分尊重和敬佩闵玧其,没非要跟他成为朋友的想法,闵玧其也没有表现除了社团外的其他感情,所以大家觉得社长是遗世而独立。

金泰亨不一样,他太纯真了,喜欢闵玧其崇拜闵玧其,他就想要成为闵玧其的朋友。更何况他见过早上刚起床炸毛的闵玧其,眯着眼睛刷牙的闵玧其,骂骂咧咧嫌弃他打游戏太吵的闵玧其,在金泰亨心里确实也遗世不起来。

推开社长室的门,闵玧其正带着耳机工作。金泰亨推门的声音小,没惊动他,进来之后就在一旁的沙发上安安静静的坐了下来。

闵玧其这两天在家里也是黑着脸,貌似是因为写歌不顺利,金泰亨半夜起来上厕所时还能听见闵玧其房里传来的摔笔的声音。他不懂写歌这方面的事儿,也帮不上什么忙,能做的也就是尽量拉着闵玧其尽量正常吃饭。

在沙发上找了个最舒服的姿势坐好就托着脸目不转睛的盯闵玧其。金泰亨看见过很多次闵玧其这样的背影,弓着腰,带着耳机,能看见一小段儿白皙的脖子,和带着十字架耳钉的耳垂。再往下打量是闵玧其骨节分明的手,金泰亨最喜闵玧其的手,他的手最像他的人,纯白又清冷。应该捂一捂也会捂热吧。

没有目的性,没有计划性,没有原因。金泰亨就这样看了闵玧其好一会儿。

闵玧其摘下耳机一回头看见的就是金泰亨灼灼的目光,一双大眼睛里头全是他看不出的情绪,皱眉之前突然心里柔软了一下,金泰那头顺毛再配上那双眼,活脱脱像个小狮子。

闵玧其觉得自己可能对狮子这种动物有种隐性喜欢。

【7】

心里情绪翻滚的不止闵玧其一个人。

对上闵玧其目光的一瞬间,金泰亨觉得自己的心跳平白漏了一拍。

电脑屏幕的光在没开灯的这个屋子里显得格外亮,可没有亮过闵玧其的眼睛。

那双没有一丁点儿情绪,烟火味儿都靠不近的眼睛。

闵玧其回头的瞬间仿佛是一个慢镜头,只是一刹那的对视,金泰亨觉得自己被那双眼睛看了很久。

闵玧其的清冷。太迷人了。

“什么时候进来的”。闵玧其哑着嗓子问了一句。

“来了好一会儿了,哥再晚点儿发现,我就睡着了”。金泰亨扯过一把椅子,一屁股坐在了闵玧其跟前。

果不其然,闵玧其又皱了眉头。但没说什么。

“哥,是写歌不顺利吗,我见你黑脸黑了好几天了,饭也不吃,你都瘦成这样了还这样折腾自己”。金泰亨又开始唠唠叨叨了,自从两人合租第一天起,他就没停过碎碎念,事无巨细,上到人生下到吃饭,想起来什么就要在闵玧其跟前念一遍。他不敢打扰工作中的闵玧其,于是闵玧其所有的空闲时间全都被金泰亨的碎碎念充斥着。下了课在活动室,放了学在家,到现在闵玧其竟然已经开始有点儿喜欢上课了。

不得不承认,金泰亨磨人的本事真是一绝。

闵玧其就是外冷,他除了皱皱眉头,说两句不好听的话也没什么杀手锏,很明显,这些对金泰亨没什么显著性作用。况且,每天跟小太阳一样的金泰亨确实很容易让人心里一软,那种太阳晒到心里的感觉。这是与生俱来的能力,没人拒绝的了,闵玧其也是。

“嗯,有点儿不顺利”。正好因为写歌的事儿心烦,他唠叨就陪他唠叨两句吧。

金泰亨一听眼睛都亮了,这个哥什么时候这么正式的搭理过他啊,今天是吹了什么邪风?!

“为什么啊,是曲的问题还是词的问题啊?”

“唱的问题,找不到合适的声音”

“哥,要不我试试吧”

闵玧其毫不掩饰的斜了他一眼:“你前两天在家里学我的rap以为我没听见?”

“嘿嘿,哥,我那不是崇拜你吗”。金泰亨又咧起了四方嘴。

虽然说闵玧其对人际交往什么的不擅长,也不知道怎么回应他人的好意,但不得不承认,金泰亨把崇拜挂在嘴边确实让他一定程度上有点儿高兴,特别是这个崇拜来自于音乐,他最喜欢也是最认真的事。

“虽然不是rap部分,你也不行,别瞎掺搅”

“哥,你就让我试一下呗,我加入社团这么久,还没干过什么实事儿呢”。

闵玧其眼看着金泰亨说着话就去扯他的衣袖,这应该就是一言不合就撒娇的行为吧。

金泰亨一双大眼睛在他面前眨巴眨巴,眨的头都晕了。

“行了行了,别眨了,进去试试吧”。

金泰亨得到了这个回答,一下子就从椅子上跳了起来。“噢耶!玧其哥,你放心,我一定努力!”

闵玧其摆了摆手示意他少废话赶紧进去试录音。

让闵玧其苦恼了好几天的歌是写了很久的《let me know》。写是写好了,副歌,rap部分都没什么问题,就是开头导入那一段儿一直没有合适的声音,他修改了几次都觉得还是原来的方案最好,要是曲子有问题,改改就行了,可没有声音他就是有再大本事也没辙,社里头能试的声音都试了,十多个人一个合适的声音都没有,这让闵玧其烦了很久。

金泰亨进去录音室拿起了架子上的曲谱从头到尾看了一遍,张着嘴感叹了半天,这哥真是天才啊。开了开嗓子。

“准备好了没有?”闵玧其的声音传了进来。

金泰亨清了清嗓子带上耳机比了个大大的ok。

“从第一句开始,声音放深点儿”。

“在这收尾的旋律之上,我独自苦苦坚持,这现在告诉我已经结束了…”

金泰亨的声音从录音室里通过耳麦传到了闵玧其耳朵里。

听到第一句闵玧其就不自觉的扯起了嘴角。

就是这个了。

闵玧其透过窗户看向录音室,金泰亨脸上是少见的认真与投入。男孩温顺的头发,明郎的五官,低沉的嗓音在闵玧其心里拆分又排列,最终组成了一个金泰亨。

社团这次,捡了个宝也说不定。

【8】

一则学校庆典的表演视频在校内网疯狂流传,累计播放量已经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轮回社团又登上了校园网站的首页。

起因是不久前学校音乐系的十一月固定演出。

压轴的轮回在庆典上首次表演了新歌《let me know》。一直都是三个人的乐队这次新添了第四名成员,据说还是大一新生,礼堂里满满当当一千多人都在张望,还没打灯的舞台上模模糊糊的四个人影到底哪一个是新成员。

表演,开始。

深沉又感性的声音从话筒里传来,然后弥漫整个礼堂。

灯光恰如时分的打在唱歌的人身上,修长的身影,白皙的手放在立麦上,眼睛里是迷离中掺着清醒的湖泊海洋与星空。

女生在灯光亮起的一瞬间就开始尖叫了。唱歌的人,太帅了!

闵玧其的清冷与迷醉的嗓音与金泰亨低沉又感性的嗓音完美的碰撞在一起,另外两个队员的高音跟和音承接这这首歌的副歌部分。

视听盛宴。

这场表演担得起这四个字,这四个字恰如其分的形容了这场表演。

本来就风头无量的轮回这下更加一枝独秀了。

金泰亨光着脚坐在客厅的地板上玩手机,刷到这条消息时兴致冲冲的朝闵玧其扬了扬手。

“玧其哥,这下我也算是找到了除了刷脸之外的其他技能,你可不能赶我走啦”

闵玧其正在客厅大大小小的抽屉里东翻西找,听见金泰亨的声音回头看了他一眼:“人都发烧了,还坐凉地板”。说着话又皱起了眉头。

金泰亨听了咧着嘴笑,蹦蹦跳跳的窝在了沙发里。

闵玧其拿着找了好半天的退烧药扔在了他的身上,不满的抱怨道:“你发烧又不是我发烧,给你找药算是给你面子了啊,别再打扰我工作了。”

“玧其哥,我这怎么也属于病号,你把我自己扔这儿太狠心了吧”。金泰亨眼看着闵玧其进了房间就要关门,扯出可怜兮兮得桑心开始嚎。

闵玧其头都没回直接带上了门。

金泰亨撇了撇嘴,端着还冒着热气的水杯,拿上退烧药,不怕死的又推开了闵玧其的门。

闵玧其耳机还没套上就听见门锁的声音,回头就是金泰亨笑的眯起来的眼睛和四方嘴。

“不是说不让你打扰我吗?”。

“我不打扰哥,我就占一个沙发位儿”。金泰亨说着,端着杯子跳上了沙发,眼里是讨好和撒娇。

“吃了药就去你屋里躺着,别烦我了”。

“玧其哥太绝情了,要不是我冒雨给你去送伞能会感冒吗。”

闵玧其哑然。

今天是星期天,两个人都没课,金泰亨窝在家里打游戏,闵玧其去了市中心的音乐公司签工作合同,本来天还好好的,谁知道还没到中午就哗啦啦下起了大雨,闵玧其无奈,就近在咖啡店坐着等雨停。倒是金泰亨,玩儿着游戏听到窗户外头的雨声,想起来闵玧其没拿伞就出去了,急急忙忙给他打了个电话,询问清楚了地点就拿着伞赶了去。闵玧其原本打算说不让他来了,等雨稍微小一点儿打车回去就行了,只是他话还没说金泰亨就掐了电话。冒冒失失的小狮子。

金泰亨赶来的时候比较悲壮,十一月的深秋穿着件薄的要命的卫衣,脚上的帆布鞋也湿了个透。

闵玧其在金泰亨推开咖啡店的门走进他的这段距离里,心里突然涌上了一股不知名的情绪,温柔又湿润,说不明道不清。甚至金泰亨走到他跟前时他还陷在这股莫名的情绪里。

天太冷了,他都能闻到金泰亨身上冰冷的秋气。接过金泰亨递来的伞是也碰到了金泰亨凉冰冰的手。可偏偏金泰亨笑的阳光又直白,像是午后暖洋洋的太阳。

不得不承认,金泰亨是个温柔又明朗的人。连他这种习惯了浸在孤独与寒冷中的人都难以拒绝他的好意与阳光。这种简单,真诚,直白的人真是让人冷漠不起来啊。

于是,温柔又明朗的金泰亨同学在闵玧其心里种下了颗会开花的种子之后就华丽丽的发烧了。

【9】

闵玧其看着金泰亨红红的鼻头,终究是没狠下心。“拿个毯子再来”。

“遵命”。得到了许可的金泰亨,把手里的杯子放在了一旁的柜子上,比了个敬礼就跑去屋里拿毛毯。

闵玧其看着他兴高采烈的样子难得的没有皱眉头,拿起手边的空调遥控器把温度又调高了好几度才转过身子继续工作。

金泰亨拿着毯子蹑手蹑脚进来的时候闵玧其已经完全沉溺在工作中了,还是那个熟悉的背影,像他在背后看他的每一个日日夜夜。

金泰亨喜欢工作时的闵玧其,在工作室没日没夜的待着,那么瘦弱的背影却让金泰亨看出了可靠的味道,工作时的闵玧其是会发光的,白皙的手指一会儿动动琴键,一会儿动动鼠标,然后在金泰亨不小心小憩后又醒来时,新的旋律就在他手下诞生了。

所以金泰亨有事没事就爱往闵玧其的工作室跑,窝在角落的沙发里,抱着闵玧其不知道什么时候买的大狮子玩偶。平时一刻都闲不下来的他能这样待一天,就这样看着闵玧其的背影,在该吃饭的时候拉着一脸嫌弃又抱怨的闵玧其去吃饭。

他跟闵玧其已经认识两个月了。同一个屋檐下生活,同一个社团活动,除了上课时间之外几乎一直在一起。金泰亨自认为他应该算是闵玧其比较亲密的人了,社团的其他前辈也都说社长对他是真的与众不同,还问金泰亨用了什么妙计得了冰山的观心,让他传授传授经验。

什么妙计呢?金泰亨也不知道。在第一次看到舞台上的闵玧其时他就被这个清冷又热切的人吸引住了,他崇拜闵玧其。

那样清冷的一个人,活的是那么的热情又热烈。他站在舞台上,拿着话筒,整个世界都暗了几个色调来衬托他的光。 他用梦想,热情,真诚打动人心。

毫无意义,金泰亨被打动了,彻底打动。

不是没有发现自己对这个合宿的哥哥过于热情和上心,可他只觉得高兴,高兴跟这个人朝夕相处的人是自己,高兴每天早上他能看到这个人顶着乱糟糟的头发去洗漱,高兴每天晚上可以偷偷打开他的房间看一眼睡的毫无防备的人再回到自己房间里偷着乐。金泰亨太庆幸了,庆幸自己看到的闵玧其与众不同,那是只有他自己看得见的烟火味儿。

这算是一种什么样的感情呢,喜欢?崇拜?迷恋?金泰亨也不知道。

哪个都好,无论是什么感情,毫无保留的表现出来才能得到好的结果,金泰亨是这样认为的,也这样做了。

闵玧其看起来冷冰冰的一个人,其实最心软了,经不起别人的好意,经不起别人的一腔热血,所以金泰亨给足了他自己能给的好意和一腔热血。

没有人能拒绝这种直白又热切,明亮又温暖的感情。金泰亨可能不知道,但他做到了。因为他就是这样的人,温柔又明朗。

闵玧其结束了工作一回头,就看到抱着大狮子玩偶睡的昏天暗地的金泰亨。不知不觉就舒展了一直皱着的眉头。

大狮子是前几天去五金店时路过商场买的,这个大狮子就被陈列在玻璃橱窗里,他一眼就看中了,原本觉得这么大一个东西拿回家让金泰亨看见了肯定丢人,所以还特意发了短信问金泰亨在不在家,得到了不在的回信才把大狮子从橱窗里带回了家。

一回家就后悔了,他只是出去买个手柄,怎么就搬回来一个玩偶,家里已经有一个狮子了,难道还要再养一个不成。退货的话还要他再扛着回商场。心想,算了,就这样吧。

当天晚上金泰亨回来后,果不其然又推开了他工作室的门。看见沙发上的狮子玩偶,一声“哇”分贝大的直接穿透了他的耳机。

“玧其哥在哪弄的这个狮子?超可爱”。金泰亨抱着大狮子像是抱着另一个自己一样,喜欢的眼睛都眯成了一道缝。

闵玧其不自然的咳嗽了两声,随口编了个谎:“社团拉赞助时送的”

金泰亨也没在意闵玧其的反常,乐滋滋的抱着狮子跳上了沙发:“我超级喜欢狮子,玧其哥,这个送我好不好”

“随便你”。闵玧其看着沙发上一大一小两个狮子,转过身去不自觉的勾起了嘴角。

那颗种子,开始开花了。

【10】

金泰亨拍了自己一巴掌,疼。那应该不是梦。

既然不是梦,他该用怎样的表情去面对现在这个场景。

闵玧其穿着家居服盘腿坐在地上,眼里是金泰亨没见过的柔情,柔情的对象是在闵玧其脚边蹲着的一只脸生的褐色卷毛的小狗。他正在用一种金泰亨从来没用过的表情和语气在对着那只狗拍手:“过来,Holly,过来”。

闵玧其回头看到金泰亨的时候也不好意思的清咳了两声,摸摸鼻子不自然的解释道。

“我哥家的狗,放我们这儿养两天”

金泰亨听着在脑子里搜索了一圈“我哥家的狗”这五个莫名熟悉的字眼,总觉得什么时候听过,终于想起来之后指着地上的卷毛狗“诶”了一声:“这就是那个Holly”。

对,就是那个吃饭没你多的Holly。

金泰亨放下书包小跑到闵玧其跟前,跟他一起盘腿坐在了地板上。还没来得及伸手逗狗,脑袋就被闵玧其拍了一巴掌。

“还想发烧啊,坐沙发”。

金泰亨委屈着不满的嘟囔道:“哥不是也坐地板了吗”

闵玧其用一种“谁发过烧谁没话语权”的伶俐眼神把瘪着嘴扮可怜的金泰亨成功瞪到了沙发上。自己也从冰凉的地板上起来,窝在了金泰亨一旁的沙发上。

金泰亨看着这哥明目张胆的拉开彼此距离,一屁股换到了闵玧其身边儿,果不其然,闵玧其又开始皱眉头。

金泰亨咧着嘴笑的人畜无害:“挨得近,暖和”。闵玧其听了这个狗屁理由白了他一眼没搭理他,转过去继续逗Holly。

闵玧其逗狗,金泰亨看着闵玧其的后脑勺傻笑。跟他哥坐一起比抱着暖气炉子都暖和,主要是心里暖和。

金泰亨嘴都笑疼了,闵玧其还在逗狗。这就是再喜欢也受不了啊,他一个大活人只得了个后脑勺,那只卷毛却得了他玧其哥的笑脸。这,这简直是对他的侮辱啊。

金泰亨一把搂住闵玧其的肩膀,“哥,我快过生日了,你没什么表示吗”

闵玧其听着在心里算了算,确实快到金泰亨的生日了。他一般对这种事儿不感冒,往年连自己的生日都记不住,更别说别人的,要不是金泰亨今天提起来,他还真没在意这事儿。

“多大的人了,还过什么生日”。

“二十岁生日,怎么能不过呢,这可是大事啊,哥”。说着从背后环住了闵玧其,下巴顺势搁在了他的肩膀上,这是赤果果的撒娇。

至于闵玧其为什么只皱了下眉头没有推开他,那是因为不久前金泰亨借着病号的名头没少干这事儿,脑袋都被他拍了不知道多少次,依旧锲而不舍,坚韧不拔,不抛弃不放弃。

习以为常,说的大概就是现在这个情况。

虽然说,这个姿势确实有点儿,呃,过于亲密。

闵玧其知道自己对金泰亨有些近乎不正常的放纵,这个不正常是对比没遇到他之前。

那时候的他按照身边的同学或者社员的话来讲就是一座行走的冰山。所有人都觉得他冷漠又理智,其实他只是不怎么在乎人际交往而已,一天变成48小时他都觉得不够忙的,更不想去浪费时间交朋友,他觉得该成为朋友的人早眼会亲近起来,没必要刻意人为缩短从陌生到熟悉的距离。这样看来,闵玧其的人际交往能力可能小学都没毕业,碰到金泰亨这样的热情小狮子自然也就没什么抵抗的能力,闵玧其“拒人千里”的技能算是R级,而金泰亨“与人亲近”的技能大概就是SSR,实力悬殊,输赢已定。

“我后天要跟公司出差,可能要一星期,不一定能赶在你生日之前回来”。闵玧其没说谎,跟公司签了合同之后他就很少去学校了,这次出差虽然是临时决定的,也是非去不可的。

不用回头就能知道,金泰亨眼里的光肯定亮了又灭,闵玧其突然就觉得挺愧疚的。

“呃,你想要什么生日礼物,我回来帮你带”。

金泰亨原本心里委屈到泪流成河,听到这句话才算得了点儿安慰。玧其哥的性格能说出这种话已经算是不容易了。

虽然得了安慰,可委屈还没实实在在的消散。“什么礼物都可以吗?哥说话可要算话”。

闵玧其心想,就你这心理年龄还能折腾出来什么幺蛾子。“知道了”。

这下金泰亨才算高兴起来,松了闵玧其扑倒地板上抱着一脸懵圈的Holly开始打滚。

闵玧其看着小狮子跟卷毛狗滚着滚着就要咬起来的样子,笑的温暖又明朗,跟金泰亨的笑越来越像是一个弧度,一个温度。

【11】

今天是金泰亨的生日,闵玧其还没回来。不仅没回来,连个短信都没有。明明自己一个多星期之前就开始念叨自己生日的事,这还能忘个一干二净金泰亨也是无语问苍天。

社团里的人不知道金泰亨在生闷气,吵吵闹闹的商量着怎么跟金泰亨庆生。最后敲定了先吃饭后唱歌的计划,通知了各个社员七点在学校不远处的饭店集合。

金泰亨虽然很感谢他们,可打从心底里高兴不起来。从早上就开始不停的确认短信,照这个频率,手里解锁按键都要给他折腾坏了。

一直到了中午,闵玧其还是一点儿动静都没有,金泰亨耐不住性子了,心想这不是较劲的时候,不然吃亏的还是自己。然后打开联系人闵玧其开始给他发信息。

“哥什么时候回家?”

五分钟过去了,没动静。

“哥怎么不回我短信,很忙吗?”

五分钟过去了,没动静。

“哥,好歹今天我生日,你就理我一下不行嘛”

五分钟过去了,没动静。

金泰亨终于泄了气。

闵玧其虽然没搭理他,这个生日也得过,下午放学之后在朴民禾的组织下社团给金泰亨庆祝了生日。饭吃的其乐融融。到了KTV,大家像是解放了灵魂,跟在社团表现的感性帅气一百八十度的不一样。金泰亨眼看着几位前辈都要上桌子抢麦了,心里一个大大的汗。看来,KTV是暴露本性的地方。。。

气氛持续嗨到了十一点,这个情况看起来也并没有要结束的样子。金泰亨的手机一直没动静,他的信息闵玧其仍旧没回。

这边正失落,朴民禾把他拉到了一边,金泰亨一脸茫然的看了一眼正在贼笑的朴民禾。“学长,怎么了?”。

“我知道你小子心思不在这儿,社长下飞机好一会儿了,现在应该在家,你回去还能赶上生日的尾巴”

金泰亨一听,眼睛都亮了,亮的几乎要闪瞎朴民禾的眼。“学长,大恩不言谢”。金泰亨充他抱了抱拳,一溜烟儿就不见了人影。真是跑的比兔子还快。朴民禾看着他的背影,心满意足的露出来微笑,自己这也算是功德一件。

金泰亨跑回家的时候已经快到十一点半了。一进门就看见玄关处闵玧其的鞋子。高兴的差点要蹦出来。

换下了鞋子,轻悄悄的打开了闵玧其的房门。能听见平稳的呼吸声,房间里有一股淡淡的松木味儿,那是闵玧其的味道。

金泰亨蹑手蹑脚的走到床边盘腿坐了下来,闵玧其还在熟睡,就连睡觉都是皱着眉头,看的金泰亨心里有点儿难过。趁着月光金泰亨坐在床边看了闵玧其很久,露出来的光洁的额头,眉毛,眼睛,鼻子,嘴巴。一点一点印在眼里然后在心里细细描摹。

闵玧其离开了有三天,不长,可三天过去了,金泰亨觉得睡在这里的闵玧其变得不一样了,越来越像他心里更喜欢的那个样子。

闵玧其睁开眼睛的时候,铺天盖地的是金泰亨星河明灭的一双眼睛,和那双眼睛里流动着的深刻。

“你怎么在这儿?”他撑起了身子坐了起来,哑着声音问道。

“哥还问我,今天是我生日,哥忘记就算了,还不回我信息”

闵玧其听金泰亨瘪着嘴抱怨,眯着眼睛思索了一会儿才想起来是有这么个事儿。

“我手机关机了,没看见你的短信”。闵玧其捞到一旁的手机扬了扬算是摆出了证明。

“这些都算了,那哥要给我什么生日礼物呢”。金泰亨看着闵玧其,问的认真又热切。像是讨要礼物的小孩,他确实也是这样的。

“你想要什么礼物”。闵玧其皱着眉头一边揉着翘起来的头发,一边漫不经心的问道。

他是半夜被金泰亨拉起来的,头发还是乱糟糟的,又加上他自己揉了半天都没下去的呆毛,比起平时可爱的不是一星半点。

可爱,这个词从金泰亨脑子里蹦出来的时候他自己都吓了一跳。

他看着闵玧其,咬了咬牙。一把把那人扯到了自己怀里。闵玧其明显没有明白过来现在是个什么情况,有点讶异的对上了金泰亨目光灼灼的眼神。

“哥”。金泰亨轻轻叫了一声,“以后不要皱眉了,跟个小老头似的”。说着,柔软的嘴唇伴着温热的气息落在了他的眉间。

闵玧其出乎意料的没推开他:“这就是你要的生日礼物?”

金泰亨离开他的额头,又直直的看进了闵玧其的眼睛里,“不是,我喜欢哥,也想让哥喜欢我,拿这个当礼物好不好”。

金泰亨眼里的光有多亮,可能他自己都不知道,可闵玧其知道,他正看着这束光,灼热,深情又热切。

这是一颗毫无保留的真心。

“好”。他听见自己的声音融进这光里,他看见金泰亨讶异又惊喜的眼睛。

下一秒,温热的鼻息打在他的脸上,金泰亨颤抖的嘴唇小心翼翼的贴了上来。冰凉里掺杂着温热,闵玧其突然有点想笑,然后真的弯起了嘴角,伸手反抱住了金泰亨。明明是他自己下的决心要告白,现在却抖得这么厉害。金泰亨真是太可爱了,闵玧其心想。

十二点的钟声响了,窗外有绚烂的烟花从天际炸开。

金泰亨种在闵玧其心里的种子也终于在这一天开出了所有美丽的模样。


评论

热度(13)